close

IMG_0299.JPG

2012年11月15日 扛著兩卡皮箱一個人來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東京。

回想當時很常被身邊的人問,在東京有沒有不習慣的地方?

我總是回答:「最不習慣的事情是,我竟然這麼習慣這裡」

或許是從18歲離家上大學開始,適應異地異國生活還不算難事。

IMG_3288.JPG 

發現新生命之前的我,是個自由自在的工作狂。

結束打工度假簽證後,順利地拿到了工作簽;一年結束又換了下一個一年。

每天工作時間平均10小時左右,最長連續兩周天天進公司甚至沒有回家。

上班時與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交流,下班後跟同事朋友小酌好幾杯(應該不算小酌),

放假睡到自然醒或是一個人出去走走,想戀愛時戀愛,想放空時放空;意外地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
 

2015年 算是人生中最大轉變的一年。
意外地懷孕,然後是結婚。 放下工作,請了產假回台灣。
這大概是我上大學之後,第一次在台南老家待了這麼長的時間。

IMG_5509.JPG  

2016年1月5日我們家Akito誕生了。
從那天開始,每天都是新手媽媽與Baby的戰爭(有時候是小天使,有時候是小惡魔)。
有沒有母乳、夜哭、莫名吐奶、一洗澡就大哭、還有可怕的噴屎噴尿。
雖然可怕,但又讓我每天都有期待。
期待他發出第一聲沒有意義「賀!」
期待從每餐排便到一天一次。
就這樣,我又開始了新的冒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